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郝忠祥在吉县柏山寺乡调研脱贫成效巩固提升工作
2019-07-12 14:45:46 来源:黄河新闻网

据吉县融媒体中心“今日吉县”消息,近日,临汾市委常委、吉县县委书记郝忠祥就脱贫成效巩固提升工作深入柏山寺乡调研,吉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刘炜一同调研。

郝忠祥一行来到白子原村地质灾害搬迁建设点和马泉头村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查看搬迁点建设和群众居住情况。在马泉头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梁虎臣家中,郝忠祥询问了解了他的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鼓励他要坚定脱贫信心,依靠各项帮扶政策和苹果、花椒等产业实现增收致富。

随后,郝忠祥一行来到白子原村部分果园,听取了柏山寺乡果树站负责人对全乡苹果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与果农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旱情和果树灌溉情况。郝忠祥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落实抗旱工作的相关要求,在保障人畜饮水的前提下,深挖供水潜力,统筹做好果园灌溉,促进产业发展。

调研中,郝忠祥一行还查看了马泉头村部分公路拓宽加固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关于旧村复垦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郝忠祥强调,交通部门、建设单位要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严格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坚持一流标准,建设良心通村路。在旧村复垦和造林工作中,要充分考虑项目工程效益,结合当地条件,积极建设以花椒为主的经济林,推广中药材种植,因地制宜发展富民产业,促进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巩固脱贫成效。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