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汾西县开展“赏月节”暨“汾西民歌大联唱”活动
2019-09-15 08:58:5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苗红星)锣鼓声声响彻师宅,欢歌阵阵共庆中秋。9月13日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积极宣传历史文化,提升旅游景区知名度,汾西县在清代民居师家沟举办中秋“赏月节”暨汾西民歌大联唱活动。县政协主席乔建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志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耀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旭兵、张双花,政府副县长王红林,县政协副主席鱼晶明出席启动仪式。


政府副县长郭凯主持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志红致辞

县政协主席乔建平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带领大家共同“品师家赏月文化,赋旅游发展灵魂”。活动内容包括抛绣球、《唱响汾西民歌》、祭月、赏月(包括吟诵、书法、琴艺、灯谜、对诗等)。期间还有汾西县申村民间艺术团节目表演、霍州市老干局老年大学节目表演和精彩的文艺表演,完美呈现当地浓郁的风土人情和艺术魅力,展现汾西人民敞开广阔的胸怀喜接八方来客的热情,营造和谐欢快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通过汾西融媒直播,观看人数达5万余人。

(责任编辑:康林岗)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