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临汾市在永和举办乡村干部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2019-10-16 10:40:36 来源:临汾日报

10月11日至15日,临汾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分两期在永和县阁底乡东征村举办了乡镇党政班子成员、村党支部书记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对今年计划脱贫摘帽的大宁、永和、汾西三个县部分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和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专题培训,进一步推动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此次专题培训认真贯彻落实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有关要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形势与任务、脱贫攻坚能力提升等内容,邀请有关部门领导专家、业务骨干进行专题辅导,推动乡村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做好农村工作的能力本领,熟悉掌握脱贫攻坚政策要求,以更精准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完成好脱贫摘帽任务。(记者 郑静)

原标题:我市举办乡村干部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责任编辑:孙国祥)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