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安泽县检察院干警在义唐村开展秋收帮扶行动
2019-10-25 08:57:45 来源:黄河新闻网
    10月22日上午,安泽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深入义唐村,帮助困难群众收秋,切实解决了贫困户秋收难的问题。

金秋季节,该院领导和广大干警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把百姓的温暖放在心上,脱贫不脱帮扶。干警们深入包联帮扶村义唐村帮助贫困户开展秋收帮扶行动。他们深入田间地头掰玉米、运玉米干警不怕脏、不怕累,把一堆堆金灿灿的玉米装车运回。

这次帮助贫困户秋收活动,是一次提升干警群众工作实际能力的生动实践活动,更是一次“真扶贫、扶真贫”的具体措施的真实写照。

此次"手拉手,帮秋收"活动,不仅帮困难群众收获了劳动果实,同时也送去了安泽检察院干警的一片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干警与帮扶困难群众的血肉感情,促进了精准脱贫帮扶工作的扎实开展,拉近了与贫困群众间的距离,提升了贫困难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李志峰)

(责任编辑:孙海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