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杨忠华在古县石壁乡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情况
2019-10-31 10:20:56 来源:临汾日报

10月30日,临汾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华一行深入古县石壁乡王滩村,就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情况开展调研。他指出,农村的基础设施越来越好,这是机遇也是挑战,要立足产业发展,激发农村发展内生动力,不断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

杨忠华一行通过听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对王滩村目前的发展思路和产业布局进行深入了解。他指出,王滩村乡村旅游业发展已初具雏形,要进一步深入挖掘包装项目,丰富旅游产品内涵,强化宣传推广,拓宽旅游客源市场,积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游客接待能力和水平,以丰富的旅游内容增强吸引力,把王滩村打造成休闲度假旅游胜地。

在王滩村的贫困户家中,杨忠华耐心询问他们的收入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目前的困难,鼓励贫困户要勤奋努力,埋头苦干,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杨忠华对王滩村“两委”班子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王滩村的发展离不开党员干部的努力,要再接再厉,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继续践行自己的理想信念。(记者 安月琦)

原标题:杨忠华在古县石壁乡调研时指出立足产业发展 激发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孙海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