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安泽县冀氏镇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搬迁户活动
2020-01-03 14:42:22 来源:黄河新闻网

1月1日,新年第一天,在安泽县冀氏村集中安置点,一片热闹忙碌的景象,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和来自12个村的37户搬迁户一起打扫卫生,摆放桌椅,架起大锅,熬起羊汤,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为了让居住在安置点的搬迁户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让他们在这个“幸福大院”里住的舒心,住的温暖。在元旦佳节之际,冀氏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同吃连心饭,共过幸福节”活动,镇、村两级党员干部来到冀氏村集中安置点,与贫困户共度元旦佳节。

期间,党委书记李建华走到每户搬迁户身边,和大家坐在一起拉家常,了解他们平时吃的怎么样?住的习惯不习惯?回忆一年来的点点滴滴,共同商讨搬迁后致富奔小康的好路子,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放下架子、沉下身子,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贫困户抛开了顾虑、打开了心结,“掏心窝子”说话,促进了扶贫工作的扎实推进,提高贫困群众对帮扶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李小三 宋文杰 宋星云)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