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蒲县要闻】杨晓舟主持召开脱贫攻坚2020年第十次周例会
2020-04-03 09:30: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主持召开脱贫攻坚2020年第十次周例会,县领导陈东楷、张鹏、刘向平、范维胜、贺振英出席会议。

  会上,人社局、工信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下乡办、银监组负责同志汇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若干措施工作进展情况。扶贫办负责同志传达省委脱贫攻坚督导组2020年督导工作要点并安排脱贫攻坚近期工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陈东楷安排蒲县2020年脱贫攻坚重点工作集中通报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保持攻坚态势,切实增强决战完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要高度重视信息上报工作,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苦干实干,坚决完成这一全面小康的底线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推进工作的安排部署,不断强化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使命感、荣誉感,忠诚履职尽责,坚决扛起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使命担当;要聚焦重点任务,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抓好问题排查整改、脱贫成效巩固提升等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日常管理,确保驻村帮扶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关心到位,凝聚决战决胜强大合力,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明确整改任务,认真对照整改方案,围绕省委专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逐项对标对表抓好整改,确保全部销号。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各自承担的任务,迅速整改。要压实领导责任,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做到举一反三,切实做好巩固提升工作,持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