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蒲县要闻】杨晓舟在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村调研
2020-06-11 10:35:4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6月9日下午,蒲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晓舟前往脱贫攻坚包联挂牌督战村薛关镇刁坪村调研。

  在村委脱贫攻坚作战室,杨晓舟听取了基本医疗、健康扶贫双签约、易地扶贫搬迁、安全饮水及产业扶贫项目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奋战脱贫一线的工作人员及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实质性成果给予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杨晓舟要求,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在工作靶向上再聚焦,紧盯未脱贫户打好歼灭战,紧盯脱贫监测户打好阻击战,紧盯边缘易致贫户打好防卫战,紧盯老少病残孤等困难群体打好兜底战;要画好“作战图”,坚持问题“回头看”、“再会诊”,拿出最佳方案,一件一件抓攻坚、补短板、强弱项。要在村集体经济、扶贫产业上下功夫,谋发展,发挥地域优势,发掘产业特色,做强产业品牌,“蒲材蒲用、尽材尽用”,立足长远发展,坚持科学发展,当好领头雁,争做排头兵,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发家致富,同奔小康。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