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洪洞县爱心公益联合会迎新春 送温暖 献爱心 慰问困难群众在进行
2021-02-06 18:41:3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记者王安平洪洞讯:疫情还在,春节将至。2月5日上午,山西省洪洞县爱心公益联合会开展“喜迎新春送温暖”的公益活动。为就地过年落到实处,“关爱贫困家庭、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推进农村文明建设,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让他们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

  早上8点多,联合会会长张永永准时出现在县文化广场西侧,在这里,由洪洞县委、县人民政府竖立着“抓好党建、守好底线、树好形象、谋好发展、惠好民生”的喜庆门楼,居住在全县各乡镇、农村、小区的爱心会员陆续也来到活动现场,公益活动就从这里启动。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联合会要求参加慰问活动的志愿者、爱心会员全程配戴口罩,把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在启动活动现场,不断有爱心人士拉来面粉、食油、醋、对联、食盐等爱心物品,这既是志愿者、爱心会员们开展关爱困难群众、帮扶困难家庭的爱心捐助,也是洪洞县爱心公益联合会“把爱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个人”的行为见证!在他们当中,有联合会办公室的王六杰、李国庆、还有8岁的小女孩儿李若彤、9岁女孩儿李华雪、11岁男孩李炳彤,尤其是二级残疾陈丰收也参加了此次活动,等名志愿者爱心会员,也带着爱心来到这里,希望通过爱心捐助活动,能带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到社会公益慈善行动中来。虽然捐赠的物品不多,却饱含了爱心公益联合会浓浓的爱心以及对社会所尽的一份责任!



  此次活动共分四个小队,分别由各小队长带队,对二十二个贫困家庭、孤寡老人、留守儿童送去爱心温暖,每到一处,他们都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为老人讲解疫情防疫知识、身体保健常识,同时为困难家庭送上食用油、面粉、对联、食油等爱心慰问品,把一份份真诚的爱送到救助者家中。

  37岁的张永永会长告诉记者,自己也是一名志愿者,四年来如一日,能为需要帮助的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非常高兴,他也会时时关注联合会的爱心会员,只要需要,随时都在。继续努力,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为爱奉献,用一颗真诚的心撑起一把爱的巨伞,尽可能为更多的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慰问的照片加在这里

  爱心会员办公室主任王毛毛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爱心是一种无比的能量,通过开展新春慰问和送温暖活动,让我们不仅仅看到社会各界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和支持,更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使22户老人和困难群体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让贫困家庭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让就地过年的人安心工作,有力地促进了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让心感受真情,用爱融化冰雪,用祝福温暖彼此。所有受助者无不流露出喜悦之情,感谢爱心公益联合会这次举行的送温暖活动,体现了全体志愿者、爱心会员的大爱无疆,意义远远不止在钱和物质上援助,更重要的是对他们精神上的鼓励,从而激发他们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决心。

  这也印证了洪洞县委、县政府“抓好党建、守好底线、树好形象、谋好发展、惠好民生”的夙愿。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