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张翔就二青会期间临汾市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2019-08-16 09:39:54 来源:临汾日报

8月14日,临汾市副市长张翔就二青会期间临汾市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市应急管理局、经信委、能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翔一行先后来到临汾国家粮食储备库和临汾热电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二青会期间企业安全生产保障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

张翔要求,各企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检查力度,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要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建立健全安全制度,加强员工教育培训,打牢安全基础。同时,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将责任明确到人、抓好落实,构筑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通讯员 孙哲峰)

原标题:张翔检查我市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时指出强化红线意识 构筑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