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去时无畏 归来无恙
2020-03-20 16:58:18 来源:山西日报

  • 山西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乘坐的飞机顺利抵达太原,队员先后走下旋梯。


  • 武汉天河机场,我省医护队员登机前手持抗疫纪念登机牌。


  • 东航乘务组工作人员为每位医护人员写了祝福语,欢迎勇士平安归来。


  • 太原交警开道护送。

  • 回家了,先吃上一碗家乡面。


  • 医疗队队员家属在热切地等待。


  •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以民航界“过水门”的最高礼遇向“白衣战士”致敬!

  春分玄鸟至,英雄凯旋归。初春,疫情汹涌而来,他们不畏疫疠,毅然决然奔赴湖北,在主战场披荆斩棘生死两忘;仲春,值花梅绽放时节,他们心随境转踏歌凯旋。话别,一声声“感谢山西,我们护送山西医疗队回家”道出了我省与武汉人民患难与共一脉同气的兄弟情义。一个多月的时间,他们不辱使命,用自己的仁心仁术、勇敢坚韧,打赢了这场抗疫阻击战;此刻,平安归来,一句句“向英雄致敬,欢迎回家”,表达了家乡父老奔涌于胸的那缕牵挂,企而望归的那份等待——请跟随镜头,我们一同体会英雄归途的感人时刻。(文字:黄靖 摄影:阮洋 史晓波 王瑞瑞 赵薇 路鑫 任翾宇)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