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古县以最高礼遇迎接援鄂抗疫英雄回家
2020-04-14 09:39: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白衣为袍入荆楚,凯旋归家春正浓。4月13日,在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后,古县援驰湖北医疗队成员刘玉锦、李敏、孟俊芳结束休整返回古县。



该县领导庞明明、刘舒华、韩红霞、崔艳、杜琦等参加欢迎仪式。古县卫体局、医疗集团、疾控中心、岳阳镇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抗疫英雄家属,医护人员代表一道,在县人民医院迎接他们回家。

欢迎仪式上,刘玉锦、李敏总结了各自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经历和感受。他们表示,抗击疫情、救死扶伤是医务人员的职责所在,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更饱满的精力、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战斗中。

庞明明指出,在全国疫情最严峻的时刻,刘玉锦、李敏、孟俊芳三位同志坚决响应党中央号令,肩负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的重托,主动请缨,逆行出征,千里驰援湖北武汉疫情防控第一线,救死扶伤、保卫生命、守护健康,圆满完成了组织和人民交付的艰巨任务,为我省取得山西医疗队“医疗运行零差错、治愈出院零返回、医务人员零感染”的“三零”佳绩作出了贡献。

庞明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三位逆行白衣勇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嘱咐队员们务必要休息好、调整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为夺取“双胜利”再立新功!

庞明明要求,当前,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但疫情尚未结束,形势依然严峻。全县上下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夺取“两个胜利”。要大力颂扬援鄂医护人员的先进事迹,引导树立尊崇英雄、学习英雄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