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初冬迎朝阳 “充电”正当时
2020-11-16 10:49:48 来源:三晋传媒网

  由襄汾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襄汾县文化馆承办的全县总分馆建设暨基层文艺骨干培训班于11月14日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民落实党中央提出的“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所采取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市关于加强文化建设的具体体现,是全面提升襄汾县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激发群众自我创造自我表现的热情,实现公共文化服务城乡一体发展的重要任务。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到山西省文化馆研究馆员、副馆长李日泉老师,临汾市文化馆馆长任江波,临汾市文化馆活动部主任卢春芳,洪洞县文化馆馆长李鹏等领导和专家针对总分馆建设、声乐、舞蹈三个主题进行授课。共有来自全县13个乡镇的文化站站长、文艺爱好者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希望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培训,广大基层文艺爱好者能学以致用,努力提升自身理论和业务水平,进一步丰富襄汾县城乡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闫竹芸 宋新城)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