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启程2021 古县公安交警祝大家元旦快乐!
2020-12-31 14:59:1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四季轮回交替,2020年已接近尾声。这一年我们经历了百年难遇的疫情,每一个平凡的人都扛起战“疫”重担,每个经历过疫情的人,恐怕有生之年,都难忘2020年的艰难。我们都在这一年切身体会到什么是变幻与无常。疫情不仅改变了我们身处的世界,甚至某一刻,对生活的思考,有了比以往更为清晰的答案。也正因如此之深的感受,在这2021年将近、又变老一岁时,心底会生出一股渴望,希望我们所有关心在意的人:多少岁不重要,岁岁平安才重要。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古县公安交警向长期以来一直关怀、支持交通管理工作的广大交通参与者、向广大驾驶员朋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新年的良好祝愿。祝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古县公安交警在全县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鼎力支持下,以“规范、尽责、服务、平安”工作理念,全面提升交通安全管理和事故预防水平。圆满完成文明城市创建交通秩序治理工作。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回首过去,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新的一年里,古县公安交警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以“构建和谐交通、服务百姓民生”为出发点,以“疏堵、保畅、降事故”为主线,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在此,衷心地希望广大群众对古县交通管理工作一如既往地予以关注和支持,与古县公安交警携手共铸古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