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临汾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21-01-07 16:14:54 来源:临汾日报

  1月4日,临汾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副市长闫建国出席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上,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市卫健委负责人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闫建国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必须进一步警觉起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确保重点人员排查到位,重点场所、物流快递等管控到位,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要坚持目标导向,夯实防疫措施,严格省外、境外人员、货物管控,从严控制大型聚集性活动,严格落实交通场站测温、验“两码”、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第一时间摸排、掌握重点人员信息。

  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督导检查,督导组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各县(市、区)及医疗部门、农贸市场、交通场站等地,一旦发现突出问题,立即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督促落实整改,不断巩固全市疫情防控成果。(李静)

  原标题:坚持“三个导向” 巩固防疫成果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