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战疫情 临汾青年用艺术发声
2020-02-13 14:18:58 来源:网络
  本网讯(王宇琪)庚子年的春节,与众不同。几乎一夜之间,原本的“思念之下千里夜奔归家”,变成了“以爱为名咫尺闭门不见”。每个人,每个家庭,每座城市都投入了这场全民战“疫”之中。这是一场医疗战,也是一场信息战、舆论战。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瞬间打破了2020年欢度春节的气息,给本来万家团圆享受天伦之乐的人们笼罩一层阴霾。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来袭时,全国各地共同打起了一场“新冠疫情”阻击战,临汾沙画艺术家郭一用手中的沙子为每一位“逆行者”加油,致敬抗“疫”战士,传递爱的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1月26日,临汾首批援助医疗队出发…
  2月9日,临汾第二批医务勇士赴湖北战疫情…
  奋战在一线的你们,
  辛苦了。
  我们在临汾,
  等你们平安归来。
  面对疫情,
  继续做好防护工作,出门一定戴口罩。
  多消毒,勤洗手。
  守好山西阵地,守好临汾阵地
  以更坚定的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他们是冒着危险走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路上的“逆行者”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防疫护民的硬仗。有他们才会有我们的平安健康!我们坚信全市人民一条心,一定能打赢这场“新冠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