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临汾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收看“3.15”晚会 加强应急执法工作
2020-07-21 09:27:13 来源:三晋传媒网

  7月16日晚,临汾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收看央视“3.15”晚会,同时,成立由队长王杰平带队的应急执法小组,加强应急值守,随时待命,确保第一时间处置紧急情况。

  2020年央视“3.15”晚会的主题是“共治共享、放心消费”,晚会结束后,针对报道的“汉堡王”使用过期食材、采用低劣再生棉生产毛巾、汽车车主深陷维权困境、套路消费陷阱重重、“趣头条”推送非法广告、手机软件“第三方插件”窃取个人信息、在线教育平台虚假承诺退款难等涉及市场监管案例,应急执法小组开展了案情讨论和案件分析。

  王杰平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好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职能作用,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加强应急执法工作,打击侵害消费者权益等不法行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张伍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