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大学生寻访民族英雄霍去病故里
2020-12-17 15:22:0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12月15号下午由山西师范大学宣传部知名摄影家饶二宝老师带领20余名学生志愿者前来寻访民族英雄霍去病故里。

  著名神鞭表演者段续前老师,舞龙表演者曹春环老师,以及临汾市媒体黄河新闻网与三晋传媒网等媒体。刘村镇关心下一代主任,高堆村协会主任杨恒信老师,霍氏家族后裔霍新生,霍玉生等参加了活动,活动在师大饶二宝教授的带领下,向民族英雄大将军霍去病霍光行三鞠躬礼,山西师范大学学生笛子独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最后霍去病霍光85代后裔、平阳霍去病文研究(筹)委会会长、霍去病霍光纪念馆倡导者、书法家霍玉浪先生现场挥毫泼墨写了书法作品“一代战神”,并为志愿者讲了霍去病霍光的历史文化及高堆的来历,将相故里在何处,武帝遥指高堆村。



  并利用霍去病的名言:匈奴未灭,何以家为。给大家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倡导大家要弘扬民族英雄精神,增强爱国爱家的情怀,将来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奉献,报效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