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大美临汾群众文化基层行
2021-03-08 17:22:0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临汾讯 (段光耀 霍京 席瑶)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文化志愿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追求、新期待,提升广大人民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将欢乐送到千家万户。



    3月7日下午,临汾市文化馆馆长任江波带领演艺团队在尧都区尧庙镇东赵村、神州社区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活动,尧庙镇人大主席高翔、尧庙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樊著及包村、社区干部同村民居民一起观看了精彩节。



    下午3点30分,文化表演活动在一首女生独唱《幸福红》的歌曲中拉开了帷幕,演唱者张艺优美动听的歌声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市文化馆舞蹈队带来了花鼓表演《盛世欢歌》和舞蹈《和谐大家园》;市文化馆模特队呈现了华美的服饰走秀《中国红》;演唱者卫擎、常涛、黄声鸣和杨鹏分别演唱了歌曲《把一切献给党》、《俏花旦》、《将军令》及《草原之夜》,几首歌曲下来纷纷陶醉了现场的群众,最后市文化馆文化志愿者的一首男女对唱——《不忘初心》把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群众们的掌声不断响起。活动现场最为温馨的是:每人收到了一束“康乃馨”鲜花,大家都准备把鲜花送给自己的“女神”——妻子或母亲,祝愿天下所有的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