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庞明明主持召开县乡换届工作推进会
2021-03-15 14:48:0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3月12日,县委书记庞明明主持召开县乡换届工作推进会,听取县乡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严把时间节点,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如期圆满完成。县乡换届工作领导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换届工作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各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加强组织领导,自觉把换届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严把时间节点,明确领导职责,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有效推进。要严格换届程序,做到该履行的程序一步不缺、该把关的环节一项不漏、该请示报告的事项一件不少,确保每项工作都有法可依、有章可循。要严肃换届纪律,把换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强化监督落实到乡镇党代会的每一个程序、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严格落实“十严禁”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