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潘海燕就尧都区国控监测点周边环境问题进行调研
2019-08-22 15:05:19 来源:临汾日报

8月20日上午,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带领临汾市生态环境局、临汾市交通运输局、临汾市市场监管局、临汾市住建局、尧都区等相关负责人,就尧都区国控监测点周边环境问题进行调研。

潘海燕先后到尧庙镇“国色天香”项目建设工地、百业二手车市场、陆航部队施工工地、华州路等地,实地查看建筑施工工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落实、无手续喷漆作坊取缔、饭店油烟排放等情况。

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潘海燕强调,交通、环保、住建等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大督查力度,形成部门联动,全面加强国控监测点周边污染源治理和管控,瞄准问题根源,对症施策。要落实建筑施工主体责任,加大工地施工监管及周边环境整治力度,按照工地周边围挡、物料堆放覆盖、土方开挖湿法作业、路面硬化、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规范施工;要坚持立查立改,对排查出的无手续、超范围经营、环保不达标的企业,要果断采取关停、取缔和治理改造等方式,实施分类整治;要强化饭店油烟污染执法检查,严格按照要求,加快设施整改,切实改善尧都区大气环境质量。(记者 卢 婷)

原标题:潘海燕调研尧都区国控监测点周边环境问题时强调 部门联动 加强督查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