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临汾市召开“一城三区”煤改气工作座谈会 潘海燕出席
2020-01-08 10:27:00 来源:临汾日报

1月6日,临汾市召开“一城三区”煤改气工作座谈会。副市长潘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共同努力,形成合力,深入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一城三区”壁挂炉使用情况;市城市管理局通报了“一城三区”燃气企业、壁挂炉企业管理情况;尧都区、襄汾县、洪洞县分别汇报了各自的煤改气工作情况;市直单位就各自承担的职能发言;各供气企业、壁挂炉供货企业分别发言。

潘海燕指出,当前临汾市面临的生态环境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仍然艰巨。各级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全面落实补贴政策,把国家治理生态环境的初衷和意义给群众讲清讲透,并及时兑现补贴资金,引导群众自觉清洁取暖。

要做深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加大对各级干部的培训力度,在保障群众温暖过冬这一底线的基础上,加快推进散煤治理工作。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明确职责,主动担当作为,深入推进清洁取暖工作。相关企业要换位思考、转换角色,筑牢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为煤改气用户把脉问诊、对症下药,以优质的服务助力清洁取暖各项工作。(记者 刘超)

原标题:我市召开“一城三区”煤改气工作座谈会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