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蒲县分局召开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2021-01-07 17:28:1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韩杰平)2021年1月7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蒲县分局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班子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临汾市、蒲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加强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积极落实防控措施。一、保持局机关办公环境卫生;二、对境外、国内高、中风险区及一切外来(返)乡人员进行登记申报;三、做到不聚集,不聚餐,出县出市的要严格报备;四要做好县污水处理厂、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废水监测;五、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好准备,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继续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第一线,再做“逆行者”。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