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潘海燕在洪洞调研A级景区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
2020-03-30 10:43:43 来源:临汾日报

3月27日,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到洪洞县调研A级景区复工复产等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市文化和旅游局、洪洞县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潘海燕一行先后来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广胜寺景区,询问了解景区恢复开放以来的各方面情况。

潘海燕强调,景区恢复开放后要更加注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工作流程,严防严控。在运营管理过程中,要积极创新思路,招引特色乡土人才,融入传统手工艺,开发特色文创产品,借助新科技打造景区景点。

同时,要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围绕核心讲好文化故事,打造特色研学游项目,增加游客互动和旅游体验项目,不断增强景区文化内涵,提升景区吸引力。(记者 亢亚莉)

原标题:潘海燕在洪洞县调研景区复工复产等工作时要求抓好疫情防控 增强文化内涵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