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洪洞县石门峪村主题党日活动精彩纷呈
2020-07-02 17:18:3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竹芸 张天鸣)2020年6月28日中午10时许,洪洞县明姜镇石门峪村委文化大院广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石门峪村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史教育基地资料征集和全民红色摄影展举行启动仪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石门峪党总支在中共洪洞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及明姜镇党委政府等相关部门支持下,拟举办首届红色石门峪全民摄影展,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在石门峪村委文化大院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本次仪式由明姜镇副镇长王晶主持,期间,石门峪党总支书记王丽丽引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县党史研究中心主任张春悦和石门峪党总支书记王丽丽共同给部分党员颁发了生日贺卡,随后村民表演了儿童舞蹈,广场舞,红歌独唱,威风锣鼓等自编自演的节目,为庆祝党的生日更加增了喜庆的氛围。


  张春悦代表中共洪洞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启动并做了重要讲话。他说,石门峪是革命老区,地处太行山脉霍山怀抱,在抗日战争时期,属第六专署河东办事处所在地,久负盛名的老一辈革命家裴丽生在八年抗战中,仅在石门峪就居住过整整六年,八年抗战,六年石门峪。在此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同时,也给石门峪留下了一笔红色财富。他进一步强调,在此举办红色摄影展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常重大。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当地实际,科学谋划,党建引领,将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光大,让石门峪在新农村建设的道路上,更加阔步向前。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