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爱心助学 圆梦未来
2020-09-16 09:07:44 来源:三晋传媒网

  9月15日上午,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有限公司举行了2020年“情系学子、成就未来”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范忠义参加仪式并讲话,贾村、窑上村等乡镇代表、公司工会委员、受助学生及家长参加了发放仪式,党总支副书记兼监事会主任靳玲玲主持仪式。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公司工会主席李莉介绍了2020年爱心助学相关情况,并对以优异成绩考入大学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公司总经理王宏健向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学生范淑榕代表全体受助学生表达了对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有限公司的感谢,决心将此次爱心助学带来的温暖化作学习中前进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将这份温暖通过自己继续传递下去。

  公司董事长范忠义勉励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学会立志,把家长和社会的嘱托作为不断进取的源源动力,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勤劳刻苦奋力拼搏、以德博学,把自已磨练成品学兼优的复合型人才,为将来更好的回报祖国、回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捐资助学传递温暖,与爱同行播撒希望。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为企业谋发展,为员工谋福利,为游客强服务,为行业做表率,为社会做贡献”的企业使命,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长期坚持开展扶贫、助学、助困等活动,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