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洪洞大槐树景区全面保障“大河论坛”活动安全开展
实地检查 排除隐患
2020-09-18 10:48: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9月13日至14日,临汾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张邺带队对“大河论坛”会场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询问了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情况,并抽查了工作人员“四个能力”掌握情况。

  检查期间,张邺副支队长对景区负安全责人提出要求:要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等各岗位消防安全职责,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力度,组织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切实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加强各类消防安全宣传,最大限度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将消防安全工作抓实、抓好。

  9月15日下午,洪洞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大河论坛”会场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重要场所、重点环境及重点人群进行采样,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近期,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将持续开展各项安全检查,打造安全放心游览环境,全力保障“大河论坛”会场安全。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