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联合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2020-09-21 14:58:12 来源:三晋传媒网

  9月17日,洪洞县消防救援大队队长王玉带队与县5A级景区大槐树寻根祭祖园进行了联合消防演练,并对景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当天上午8点15分,演练正式开始,由景区副总经理焦琛珀同县消防救援大队中队长孟强共同指挥,通过监控室发现火情、汇报情况及根据防火灭火应急预案、组织各小组对火灾和周边进行处理、联合消防车进行火势总攻等一系列措施,完成了消防联合演练活动,整个演练组织有序,进一步提升了景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处置水平。

  演练结束后,消防救援大队检查组一行对大槐树景区及民俗饭店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能持证上岗并熟练操作设施设备等,同时对景区消防设施设备的运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随后,双方在景区召开了消防工作交流会,县消防救援队队长王玉在会议上对景区消防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说,景区安全负责人要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等各岗位消防安全职责,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力度,组织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切实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加强各类消防安全宣传,最大限度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将消防安全工作抓实、抓好。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