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顺利完成2020年度中高层管理者述职答辩评议工作
2020-12-22 17:17: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12月17日、18日,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2020年度中高层干部述职答辩评议大会在公司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何东海主持,来自景区一线、行政部门以及子公司的全部中高层干部参加了述职答辩,公司全体员工聆听了他们的汇报。


  主持人常务副总经理何东海开幕致辞后,述职答辩正式开始。各述职人员按照全年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自述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业绩,畅谈工作体会、剖析自身不足、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为未来工作谋划确定了努力的方向。随后,董事长针对述职人全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最终由评委团进行评分。当日述职答辩评议结束后,计分组成员收取了评议表格并当众示意后将评议表装入档案袋当场密封盖章,评议结果将由计分组成员共同启封核算后予以公示。


  最后,公司董事长范忠义对本次述职答辩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对年前各项培训、会议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他指出,各中高层领导工作要扎实、成绩要突出,工作掌握要全面、透彻,要敢担当、敢作为,通过不断学习提高个人素质和水平,更好的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