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尧都区县底镇第17届乡村风情桃花会在贺家庄村开幕
2021-04-06 17:37: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4月5日上午,以“花韵尧都·振兴桃乡”为主题的尧都区县底镇第17届乡村风情桃花会开幕。

    据了解,本届桃花会是尧都区贺家庄乡和县底镇合并后首次举办的一次整合优质资源、推动融合发展的盛会,秉承“继往开来,更新更优”的理念,采取“镇政府适度引导、专业公司运营、农民深度参与”的模式,通过丰富多彩的交流推介和文化活动,更加全面深入地展示尧都乡村魅力,为“文化名区”增色添彩,为建设“首善之区”加油助力。过去的十多年,当地干部群众咬定青山不放松,砥砺奋进、追梦前行,用勤劳与智慧建设幸福美丽家园,从种下第一株桃树到如今的万亩桃园,让这片古老的土地焕发出了勃勃生机,让荒凉的山坡变成令人流连忘返的锦绣田园。

    会期从4月5日起,到4月12日,为期8天,期间将举办文艺表演、花间集市、主题民宿、十里姻缘会、夜间小舞台、桃品工艺坊、桃红旅拍小院、桃苑茶亭、低碳农耕行、桃花迷宫等十多项主题活动,成为带动农民增收、推动乡村旅游,融入党史教育、增强老区活力,百姓喜闻乐见、市民积极参与的综合型节会,让广大游客在畅游花海的同时,共享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尧都区作为山西省第一人口大区和临汾市唯一的市辖区,乡村旅游发展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本届桃花会,既是一场市民春游赏花、品味民俗的游园会、博览会,更是一场弘扬时代新风和“用党史、践初心、强老区”的宣传活动、实践活动。尧都区将以此为契机,在全区范围内培育特色旅游产业,不遗余力发挥农旅叠加效应,努力打造出更多的独具尧都特色的农业生态休闲和红色革命教育旅游品牌,为实现尧都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加油助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