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302人!又一大宗旅游团来临汾,临汾文旅市场全面复苏
2023-03-23 13:04: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今年春节以来,广大民众出游需求呈井喷式增长,临汾文旅市场全面复苏,游客接待量大幅增加,大宗旅游团队不断进入临汾。3月20日,山西虹桥旅行社组织的302人大宗旅游团到达临汾,参观游览了广胜寺、大槐树寻根祭祖园、荷花小镇、吉县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区。游客们纷纷打卡拍照,对此次行程表示非常满意。

 

  洪洞大槐树景区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 共接待海内外游客22万余人次,随着清明假期到来,景区将在4月5日开展“第三十三届洪洞大槐树文化节寻根祭祖大典”,欢迎更多游客前来参观游玩。


洪洞大槐树景区负责人接受采访  

  吉县壶口瀑布旅游区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旅游市场一片大好,文旅产业发展又迎来新的机遇,近日受上游融冰开河影响,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一年一度的“桃花汛”,水量骤然加大,形成壮美瀑布群,游客量也日益增长,截至日前,景区已接待游客12万余人次。吉县文旅局工作人员表示,自壶口旅游区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来,已多次接待大宗旅游团队,壶口景区强力推动了全县旅游产业全方位大发展。吉县将积极推动壶口景区发挥龙头作用,畅通旅游循环,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服务品质,在文旅融合、农旅结合、体旅整合上发力。 
  临汾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临汾文旅市场复苏势不可挡,一是依托于我市优质旅游资源,目前我市共有37处A级景区,其中5A级景区3处,在全省排名第一,4A级景区15处;二是依托于利好政策,不断增强文旅从业人员信心,继续执行《临汾市旅游差异化奖励办法》,吸引各旅行社组织包机、专列、大巴等旅游团队来临汾旅游,以旅游奖励撬动文旅产业繁荣发展;三是依托于多方面文旅宣传,今年以来,我局已开展多项文旅宣传活动,积极参加“走进表里山河,晋享美好生活”山西旅游专场推介会,参加全国范围内的博览会,拍摄“2023年春节‘回家.过年’”、“临汾文旅局长携手出战,喊你‘回家’”等宣传视频,并在多个平台播放,增加曝光量。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文旅的春天已经到来,临汾文旅将乘势而上,勇毅前行,聚焦文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完善配套服务,保障旅游市场平稳运转,努力推动临汾市文旅各项工作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