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潘海燕在安泽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强调机制作用
2019-11-11 14:54:03 来源:临汾日报

11月8日,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深入包联村安泽县和川镇上县村,就驻村帮扶工作进行调研。

上县村有村民200余户、580余人,共有耕地面积2000余亩,是一个以农业生产为主的村子,主要农作物为玉米。近年来,该村大力实施产业扶贫,形成了花馍等特色产业。

潘海燕进村入户,与村民聊天、拉家常,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以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就乡村道路、住房、饮水、教育、医疗等与村民息息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调研中,潘海燕还走进上县村卫生所,认真了解医疗设施、村民就医等情况。

潘海燕强调,要认真做好动态识别,加强与民政等部门的联系,对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人员做好兜底扶贫工作;要继续发挥好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的机制作用,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采取激发群众主动性、鼓励社会力量参与等办法,形成共建、共管、共享的长效机制,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记者 张春茂)

原标题:提高广大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潘海燕在安泽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