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临汾市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脱贫攻坚推进会
2019-11-11 14:57:55 来源:临汾日报

11月7日,临汾市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脱贫攻坚推进会。副市长闫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脱贫攻坚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市上下锁定争先目标,深入查找问题,全面加强整改,如期完成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年度工作任务。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等部门对重点任务和主要指标进行了分析研判。

闫建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固树立争先意识,时刻保持忧患意识,时刻保持自我反省精神;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逐项整改落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工作落实,突出工作重点,做到压实责任不落空、紧密配合不推诿。

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找出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认真开展自评自考,对工作进行全面检视和“回头看”,做到心中有数;要反对弄虚作假,坚决杜绝虚假数据、敷衍整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记者 祁欣)

原标题:我市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脱贫攻坚推进会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