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泽县举办“云端” 黄花旅游月“花漾安泽”招商推介会
2020-04-07 11:48:53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中国最美花海——黄花岭

  本网讯(康林岗)4月6日,安泽县通过智慧安泽、安泽融媒APP、凤凰网、中国新闻网等网络直播,在黄花岭景区举办第四届黄花旅游月“花漾安泽”招商推介会。以此向公众展示黄花岭美景、推销当地特产、推介安泽资源,吸引更多客商来安泽投资兴业。

  春日的黄花岭景区,连翘花漫山遍野,极目远望,满眼金黄。微风吹过,花香袭人,沁人心脾,美不胜收。20余万亩的连片野生连翘,被国家林草局评为“中国最美花海”之一。

  世界连翘在中国,中国连翘数安泽

  连翘清热解毒,降血压、降血脂,其花、叶、果均有疗效,是一种应用广泛的中药材。安泽野生连翘资源丰富,总面积达150万亩,年采摘量达400万公斤,约占全国年产量的四分之一。因产量大、颗粒大、成色好、质量高,被国家质检总局评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世界连翘在中国,中国连翘数安泽”已成为行业共识。

  今年以来,安泽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强县富民”目标,一门心思谋发展,将安泽连翘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在“连翘花”上做延伸,在“连翘叶”上求突破,在“连翘果”上深挖掘,让漫山遍野的连翘成为群众脱贫致富的“绿色银行”,成为安泽高质量发展的“永续动力”。

  县委书记廉海平致辞:人间最美四月天,安泽被誉为太行山深处最早的春天,也是最美的春天,我们在这里真诚地期待大家来安泽做客,也真诚地期待大家来安泽投资、兴业。请大家坚信只要你来到安泽,你的事就是我们的事,只要你为安泽栽上一颗小树,安泽一定会还您一片生机勃勃的绿洲。安泽,欢迎你!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赵晨伟致辞:我们安泽是山水之间、田园之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大美安泽欢迎四海宾朋来这里投资、兴业、旅游,让我们携起手来,共筑天安地泽,让我们遇见安泽!

  
金色花海练太极

  招商推介会以“金色花海说连翘”拉开序幕,用无人机航拍的形式,在镜头的引领下,让公众观赏万顷黄花,领略大自然之美,俯视黄花岭远景,近赏摇曳花枝。聆听着主持人的介绍,如身临其境,漫步林间,畅游金色花海。

  现场直播推介安泽特产

  推介会上,拥有350余年造酒历史的安泽和川酒厂,现场介绍传统纯粮酿造工艺;炒茶师傅讲解连翘黑茶、红茶、绿茶的功效。通过网络直播让大家了解安泽熏醋、红谷米、手工煎饼、野生羊肚菌、黑木耳、松蘑等丰富的土特产品,将“藏在深闺人未识”的大山珍宝展现给世人,推向更加广阔的市场。

  签约仪式

  安泽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花为媒助推招商引资,此次招商推介会共签约数字安泽建设、研学基地建设、岳康连翘提取深加工、经济开发区工业居民供水工程、金风科技生物质天然气等10个项目,投资总额达52.369亿元。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