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贾晓文组织召开龙岗社区小区创文包联共建工作座谈会
2020-04-08 09:46: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为进一步推进古县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推动创文社区小区建设“四包联”工作机制落实,4月2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贾晓文组织召开龙岗社区小区创文包联共建工作座谈会。岳阳镇相关负责人、包联干部,龙岗社区各小区包联单位负责人、“两委”主干、各片区网格员参加会议。

贾晓文强调,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一项民生工程,关系到广大市民的生活质量和城市的品质。针对前期摸底发现的各类问题,进一步聚焦工作任务,以分秒必争的紧迫感抓好查漏补缺,做到重点难点再突破,工作机制再创新,切实补齐社区小区创建工作短板。岳阳镇、龙岗社区要协调做好包联单位与小区对接的相关事宜,尽快完成“三无”小区物业组建的工作任务,并在此基础上扎实开展创文各项工作。各包联单位要切实把包联责任扛起来,紧盯年度创文任务落实时间节点,与镇、社区一道全力推进小区各项创文任务,切实形成协同攻坚合力,确保力摘文明城市桂冠,以实实在在的创文成果惠及广大市民。

会上,宣读了包联单位包小区、包联干部包住户及岳阳镇机关干部包社区、小区工作职责,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包联干部、网格员、包联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并对社区小区创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