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临汾市“端午节直播带游带货活动”霍州专场直播
2020-06-29 09:25:5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6月26日下午,临汾市政府主办的“农旅产品网络销售常态化启动暨端午节直播带游带货活动”霍州专场在尧庙景区华门新天地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青雁走进直播间,推介霍州市的旅游资源并现场直播带货。政府副市长张发宁及团市委、妇联、工商联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直播带货。

  李青雁面对镜头,变身“主播”, 为“三晋明珠、魅力霍州”代言,此次端午直播代言带游带货活动,霍州的主题是“一山览”世界·一署通古今 爽爽的霍州欢迎您”。直播中, 李青雁实力推介了中镇霍山七里峪景区的秀丽风光、中国现存唯一完整的古代州级官衙霍州署的古朴庄严及霍州粗布、枣夹核桃、每日坚果、霍州年馍等特产。


  随后,直播与霍州分会场进行连线,和正在霍州市大张镇贾村直播间带游带货推介的政府副市长张伟兴同频互动,带领广大网友走进了有着“霍州文化第一村”美誉的大张镇贾村,推介我市优质文旅产品,大家在线上欣赏到了霍州的山水美景。

  李青雁在直播中讲历史、说工艺、谈营养,和网友们倾情互动。从美景到美食,直播间的网友纷纷留言:大饱眼福。“霍州的惊艳不止于此,霍州的精彩待您探索。”李青雁真诚地向网友发出邀请:“游山水、观古衙、品美食。相思不如来相见,我在霍州等你!”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