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赵晨伟县长为安泽代言 直播带游带货超给力
2020-06-29 14:39:35 来源:三晋传媒网

  赵县长最帅

  刘县长加油

  荀子故里 生态安泽

  安泽连翘茶 买买买

  26日,一场云直播连线火了

  县长们变身带游带货达人

  一起为安泽代言

  为安泽美景美食打call

  助力乡村振兴 巩固脱贫成效

  直播间内的老铁们

  更是争着抢着

  把安泽生态养生产品带回家

  世界连翘在中国 中国连翘数安泽

  游一个村庄,品一壶好茶,睡一个好觉。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安泽,带着绿色生态的健康养生产品“盛装来袭”。6月26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赵晨伟走进华门新天地主会场的市级直播间,自豪地推介起安泽的好山、好水、好风情。

  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安泽连翘

  直播间内,赵晨伟从野生连翘的生长环境、连翘茶的功效等方面对安泽连翘进行了着重推介,听了介绍后,网红主播迫不及待求品尝,“百闻不如一饮,产自于道地连翘之乡的连翘茶不仅茶汤透亮 、醇厚回甘、香气还特别纯正持久……”主播赞不绝口。

  安泽资源丰富,农特产品众多,赵晨伟带着满满的诚意,大大的优惠,为直播间的网友们解说连翘茶、松针枕、咸鸭蛋等产品的功效及作用,进一步宣传推荐安泽风土人情,让更多的人关注安泽,关注安泽的产品,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我来带货,你带游。为了让直播间的老铁们对安泽“半山半水半江南”的印象更深刻,赵晨伟当起主播,现场连线化身“导游”的副县长刘合生,带领大家领略民宿群落——飞岭村的风貌。

  山好水好人好,优惠超给力,互动抽奖、免费民宿试睡、限量折扣券等等一系列礼包,让直播间的老铁们抢到手软。

  安泽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赵晨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代言推介,让我们安泽的产品销的更多,销的更好,能够给更多的老百姓造福。大美安泽欢迎四海宾朋来这里投资、兴业、旅游,让我们携起手来遇见安泽!

  “春赏花,秋摘果,一年三季泡茶喝”“全民参与,户户炒茶”说的就是浑身都是宝的安泽连翘。大家所熟知的安泽连翘茶咋样?安泽禾清源公司负责人来为你介绍。安泽生态环境良好,野生连翘总面积可达150万亩。产自安泽的连翘品质好、药效高。

  这么多美景美食

  还等什么

  赶紧行动起来

  远离城市的喧嚣

  来一趟心醉的田园之旅

  半山 半水 半江南

  大美安泽走起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