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汾西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安文现场调研窑洞文化景区项目
2020-07-15 14:44: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7月1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安文深入师家沟现场调研指导汾西县窑洞文化旅游景区公共服务设施项目,他要求,要完善功能规划,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推介汾西旅游,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张安文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规划实施和建设进度情况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张安文指出,旅游景区公共服务设施是提高旅游服务水平、打造旅游品牌、展示汾西形象的重要抓手,项目建设一定要坚持科学严谨的态度,高起点规划,高标准管理,高质量建设,突出汾西县窑洞文化品牌,更好地吸引游客、服务游客,满足游客需求,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下。施工单位要明确目标,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安全施工,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并将项目建设和环境保护结合起来,确保窑洞文化旅游景区公共服务设施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