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汾西县第三届核桃节暨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会开幕
2020-09-24 09:58:5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23日,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汾西县第三届核桃节暨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会在府底小区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任天顺出席并宣布开幕,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安文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尹明星主持,政府副县长郭凯介绍活动内容。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区党委书记、乡镇长,企业家、客商代表、农产品技术专家、消费扶贫农产品主体和新闻媒体、特邀嘉宾等200余人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任天顺宣布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汾西县第三届核桃节暨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会开幕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安文致辞 随后,任天顺、张安文一行现场参观了展销会。




    此次展销会组织开展了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展销会、洽谈会和网络直播带货等系列活动,线上线下展销具有浓郁汾西特色的6大类69种农副产品,通过“政府搭台、电商服务、媒体宣传、企业唱戏、农民增收”的模式,全力推介“绿塬汾西”这一特色品牌,推动核桃、玉露香梨、小杂粮、药茶等绿色产业发展,带动农业观光、生态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引领广大农民群众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