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蒲县要闻】“讲好我们的转型故事”采访团走进蒲县
2020-12-17 15:14:2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12月16日,由新华网、中新社、中国文化报、山西日报、山西广播电视台、山西经济日报、山西晚报、山西法制报、山西画报、临汾日报、临汾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16名新闻工作者组成的“讲好我们的转型故事”采访团在蒲县开展采访活动。县领导薛凤奎、杨晓舟、刘俊绒、范维胜先后参加有关活动。

  在产业集聚区、西戎故居、昌平大街、昕水河人工湿地公园、被子垣千亩矮化密植果园、养老服务中心、现代农业示范园等地,采访团一路走、一路记、一路拍、一路提问、一路热烈讨论,用自己手中的镜头记录下我县转型发展、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社会事业等领域的生动画面和感人故事,全方位感受“心灵圣境·厚德蒲县”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将大力宣传蒲县,全面立体展示蒲县发展成果,传递好蒲县声音,讲好蒲县故事,吸引更多人走进蒲县、了解蒲县、推介蒲县。

  薛凤奎、杨晓舟等领导对采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媒体记者多到蒲县走一走、看一看,一如既往地关注蒲县、支持蒲县,用文字和画面记录蒲县取得的巨大变化,让更多朋友认识蒲县、了解蒲县、关注蒲县、推介蒲县,不断提高蒲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