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蒲县举行“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启动仪式
2020-12-21 10:01:0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善举映照初心,爱心凝聚力量。12月18日,蒲县举行“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启动仪式。县委书记薛凤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动员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捐助,为受灾群众、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献上一份爱心。政府副县长张金龙主持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有关要求,弘扬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帮助各类困难群众,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级党委、乡镇政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开展好此次捐助活动。

  截至12月18日,已经接收到县四套班子机关和县直各党政单位、人民团体等社会各界共计42个单位、9个乡镇和个人的捐款15万余元。这些捐款将全部纳入捐赠专户、统一管理,用于困难群体临时性生活救助,尽快送到最需要的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