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文水交警大队夜查行动竟揪出网上逃犯
2019-07-02 10:16:32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根据省交警总队和市交警支队的部署要求,文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开展“逢十”和周末夜查统一行动。
      6月30日,文水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在辖区307国道组织开展夜查整治行动,并在行动中查获一名在逃人员。
      21时34分许,民警在对一辆悬挂号牌为晋AG5XXX的黑色现代越野车进行检查时,驾驶人无法提供有效驾驶证件,三次故意虚报其真实身份信息,该驾驶员的异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警觉。在成功控制该驾驶员后,民警对其进行人身检查时搜出了姓名为武某某的驾驶证,经公安网比对查询,民警发现该驾驶员为文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刑拘在逃犯罪嫌疑人,民警在将该驾驶员控制后,依法移交文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此次夜查行动,文水大队共查处3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取得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