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石楼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加强全县散装汽油管理工作
2019-07-19 15:18:37 来源:吕梁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加油站的安全防范工作,石楼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对全县加油站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此次检查以加强石楼县加油站反恐怖基础防范工作为重点,覆盖全县所有加油站。
      检查中,巡警大队民警重点检查了加油站购买散装汽油的经营管理制度,并就加油站点切实加强安全防范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实名登记。必须将严控散装零售汽油列入经营管理制度中,严格落实“实名”购买、“实情”登记、“实时”报告的“三实”制度,严禁随意销售散装汽油。强化内部防范,提升安保意识。加强对加油站工作人员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培训,进一步提升人员、技术、设施等安全防范水平,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组织员工不定时的开展安全自查,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5人次,警车1台次,检查辖区加油站9家,发现安全隐患1处,当场整改1处。(陈钰 杨迎)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