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柳林刑侦大队成功止付一笔网上购物类电信诈骗资金
2019-09-10 16:39:52 来源:黄河新闻网

9月5日上午,柳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高某悦报案称,其在网上购物被骗8000元。
      经了解,高某悦曾下载软件进行交友。在9月2日晚参加app内购物送礼活动时,有陌生人主动加其为好友,以提供更多优惠为诱饵,聊天过程中,此人该一步步地诱导高某悦进行操作。高某悦最后通过支付宝向对方提供的支付宝账号转账8000元,后立即删除了高某悦,并失去联系。得知被骗后,高某悦在转账时设置了24小时到账,给刑侦大队民警成功止付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负责人在简单了解案件情况后果断采取止付措施,当日即成功止付,该笔资金已于9月5日18时全部返还到高某悦个人账户。刑侦大队果断出击并及时止付,不仅挽回了受害人的损失,也为今后宣传和预防电信诈骗提供了活的范本,受到了高某悦及其家人和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