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孝义市公安局成功抓获六名盗窃案犯罪嫌疑人
2019-09-23 17:46:28 来源:黄河新闻网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开展以来,孝义市公安局严格按照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尖刀、精兵作用,坚持“以打开路”,对现行违法犯罪行为展开凌厉攻势,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近日,孝义市公安局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在孝义市青年路一饭店内将涉嫌盗窃的4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后民警根据嫌疑人供述,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军、杨某星二人成功抓获。
      经查,8月9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冷某检伙同犯罪嫌疑人张某品、李某、蒋某山等人流窜至该市汾西矿务局工程处陶瓷微珠厂,翻墙进入该厂后将成品车间内的四根电缆线锯断后盗走。该四人将盗窃所得的电缆线卖至梁家庄村一废品收购站的杨某军、杨某星父子二人,并从中非法获利17000元,所得赃款每人分得3500元后将剩余3000元全部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冷某检、张某品、李某、蒋某山、杨某军、杨某星等人已被孝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张如慧)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