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购进假冒轴承 贴牌高价销售 5个售假窝点统统被端
2019-09-25 18:42:29 来源:太原晚报

从非正常渠道购进假冒轴承,贴牌后堂而皇之地以注册商标商品的价格出售。9月24日,记者从公安小店分局获悉,警方日前捣毁了5个销售假冒轴承的黑窝点,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
      8月20日,我市公安机关展开“秋冬破案会战”,小店警方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展开行动。其间,公安小店分局经侦大队摸排发现,一家轴承店、一家机械设备公司均在销售假冒斯凯孚轴承。进一步调查,民警很快又发现,这两家店铺均频繁从晋源区某商贸城内的3家商铺调货。
      为避免打草惊蛇,警方一边联系斯凯孚厂家技术人员,一边秘密调查5家涉案商家的相关人员、产品销售及库存等情况,搜集相关证据。8月底,摸清犯罪事实和主要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后,警方先后将涉案的山东临沂人闫某和墨某、巩某等5名河北籍男子,以及其他11名涉案人员抓获。随后,民警又搜查了5家店铺及仓库,共查扣假冒轴承8000多套,案值381万元。
      经审查,闫某、巩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承认从非正常渠道购进假冒轴承,贴上斯凯孚商标对外销售。目前,闫某等6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刘友旺)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