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方山县公安局一日内成功规劝两名网上逃犯自首
2019-10-12 18:17:39 来源:黄河新闻网

“云剑”追逃行动开展以来,方山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通过情报研判、走访摸排、规劝投案等多种手段全力开展追逃行动,近日一天内成功规劝2名网上逃犯自首。
      近期,北武当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重点人员的排查中,发现一名涉嫌聚众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上网追逃的严某军(男,29岁,方山县北武当镇人),属于本辖区人员,但长期不在家中居住。民警到其家中,对其家属讲政策讲法规。在多日工作的努力下,2019年10月8日,在逃人员严某军在其家属的带领下到北武当派出所投案自首。
      犯罪嫌疑人张某兰(女,40岁,方山县圪洞镇人)于2017年8月31日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方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上网追逃。马坊派出所民警与嫌疑人张某兰老公张某文多次沟通,反复思想劝导,最终劝说张某兰愿意投案自首。但由于张某兰不在本地,要求民警前往贵州省贵阳市接返投案。2019年10月5日民警驱车前往贵州省贵阳市,于10月8日晚将嫌疑人张某兰接回马坊派出所。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均被移交原办案单位。(张利锋)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