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离石:反诈课堂进校园 守住学生“钱袋子”
2019-10-15 16:04:02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年来,电信诈骗犯罪持续多发高发,许多涉世未深的大学生成了各类诈骗案件的主要侵害对象。
      为提高大学生对电信诈骗犯罪的识别和防骗能力,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近日,离石区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走进吕梁学院为2019级新生面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诈骗专题教育课。
      课堂上,网安大队民警结合多年办案经验,通过多媒体演示、生动的语言、典型的案例,形象地为学生们分析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突出类型,引导学生们思考和学习诈骗与防骗技巧,切实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水平,赢得了阵阵掌声。民警还发放了防诈骗宣传手册和海报,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丰富多彩的课堂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既收获了知识,又提高了防诈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贾彩燕)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