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孝义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 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2019-10-18 10:26:27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国庆节期间孝义市天福广场住楼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丢失现金、金项链等物品,初步估值2万余元,影响十分恶劣。对此,孝义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工作专班展开调查。办案民警通过现场勘查、调取周边监控录像、调查走访周边群众等手段,将犯罪嫌疑人成功锁定,并根据掌握的线素于10月11日,在汽车站附近一宾馆内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亮成功抓获,随后根据嫌疑人供述,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伟抓获。
      经查,10月1日,犯罪嫌疑人张某亮、刘某伟二人在天福广场附近闲逛时,因手头拮据遂临时起意,观察到一户居民家中无人后,从窗户翻入受害人家中,盗走现金、金项链等物品。该二人盗窃所得现金已被全部挥霍,相关物品正在进一追查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亮、刘某伟已被孝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张如慧)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