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孝义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
2019-11-04 10:49: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10月23日下午,孝义市发生一起恶性伤人事件,受害人闫某在楼道内被人持刀捅伤,该案发生后群众反映十分强烈。对此,孝义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工作专班,全力侦办此案,尽快消除影响,力争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办案民警通过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和大量的摸排走访,综合分析发现受害人三女儿的前男友王某丰存在重大作案嫌疑,遂对其展开全力搜捕。经过大量工作,25日办案民警成功获取到犯罪嫌疑人王某丰的行动轨迹后,在一宾馆内成功将该王当场抓获。此时,办案民警发现王某丰身体多个部位受伤,经简单询问得知:犯罪嫌疑人王某丰在作案后,迅速逃离现场并在附近一小树林将自己的脖子、手腕用刀割伤,从近10米高的树上跳下,想要实施自杀行为结束自己生命,但均未成功。了解情况后,办案民警及时为其联系了120救护车将其送至人民医院全力救治。为防止该王再次实施自杀行为,办案民警在医院进行了长达4天4夜的寸步不离看护,直至其脱离危险期。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丰已被孝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张如慧)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